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学习十九大之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11-06 15:50
来源: 原创

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对此,西陵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狠抓工作落实,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强化干警理论学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抓好全院传达学习。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通过开展全院集中研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里程碑意义、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抓好专题讲学。开展多重形式的专题学习教育,采取院中心组和党支部会议形式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三是抓好个人自学。及时通过内外网、微信传播学习资料,鼓励干警利用业余时间个人自学,激发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