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议

2021-07-09 14:57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7月9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部署会议精神,总结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下一阶段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712145942.png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波解读宜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讲话  

方正权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西陵法院强化组织部署、精准分类施策、坚持司法为民,取得了干部队伍更忠诚、政治生态更纯洁、司法形象更优良的良好效果。

方正权强调,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思想不松聚焦教育整顿的薄弱环节、问题短板,进行再补课、再攻坚、再完善,确保时间服从质量,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对照工作内容,做到力度不减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抓手,强力推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采取“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推动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一起解决,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治存在的其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紧盯工作要求,做到标准不降院教整办机构不撤、人员不减,抓好工作具体实施,党组成员继续身先士卒,各部门各支部要一如既往做好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教育整顿同激励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擦亮法院队伍的底色,为“五个西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