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向身边的楷模致敬 西陵法院左树青获“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

2017-12-29 15:09
来源: 原创

2017年12月26日晚,西陵区举行“感动西陵人物”颁奖大会。西陵法院法官左树青获“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此次“感动西陵人物”评选活动,自11月启动,经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感动西陵人物”和“感动西陵人物提名奖”各10名。评选活动旨在和全区人民一道,共同分享先进人物奉献拼搏中留下的感人事迹,共同见证西陵艰苦创业三十年的辉煌历程,共同展望西陵未来的宏伟蓝图。



                                

左树青1995年2月从兰州市城关区法院调入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在从事审判工作的20余年里,她连续多年被评为院办案能手; 2005年被授予“宜昌市劳动模范”;2006年被共青团湖北省委评为“湖北优秀青年卫士”;2007年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同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民商审判先进个人”;2008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女法官”;2009年被共青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11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二十年来,她办理案件近3000件,所获荣誉数不胜数。但她始终坚持在审判一线,正是在平平淡淡的工作中,诠释着一名女党员、女法官先进性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