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西陵法院共青团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2 09:16
来源: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西法青年们努力传承红色基因、

接过革命薪火,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7月2日下午,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共青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考促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

微信截图_20210705091726.png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础知识,包括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建知识等,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旨在测试青年干警掌握党史知识的程度,带动全院干警的学习自觉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西陵法院共青团支部书记张严予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青年干警“充电”“补钙”,把换届纪律及党务知识等加入测试内容,力求党史知识竞赛涉及面更广,针对性更强,测试范围更深,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法院奋斗拼搏的“源动力”。